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部署“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152

5月29日,学校召开会议,就开展“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对开展好专项活动、做好学校工作提出要求。

为深入贯彻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学校在管理规范、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研究决定,从5月份开始到今年年底,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学校已在本月初制定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校开展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冯滨鲁就开展好“基础管理规范年”专项活动,做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冯滨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规范有序的教育教学秩序。三是奋发担当进取,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周佳逸)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