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十佳学子参选报名事迹展示(二十二)——外国语学院朱思懿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46

                                                             

                                                                                                                                                                              本人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于20194月成为2018级首批入党积极分子,201911月,参加潍坊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在2019-2020学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学习上,大二学年学习和综合测评成绩分列专业第4名和第2名。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并在大一和大二学年分别获校级三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并获计算机二级证书。

工作上,作为组织委员,积极组织集体活动,带领同学们连续两年获院级拔河比赛第三名,获话剧比赛第二名和韵律操比赛第一名。作为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分会部长,我协助多个社团活动的成功开展,被评为“先进工作个人”。

   活动上,在20195月,我参加互联网+大赛,我们的项目“青song”是一个关注思政教育的公众号,获校级铜奖。同年6月,我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第二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主题辩论赛。同年7月,我参加了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夏令营,我们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