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潍坊学院国旗护卫队2015年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6 浏览次数: 285

 

关于潍坊学院国旗护卫队2015年纳新的通知

学工部[2015]61号

弘德书院、各有关二级学院:

学校国旗护卫队是一支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指导的半军事化管理的校级学生组织。多年来,国旗护卫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维护国旗尊严,负责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内重大活动升旗任务、学校日常升降国旗、校内大型活动的礼仪任务等等,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国旗护卫队建设,补充新鲜血液,现面向全校2015级新同学招纳国旗护卫队新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纳对象:

主校区2015级全体同学 (弘德书院、北海国际学院)

二、招纳条件:

1、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上。

2、具有端正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和坚强的毅力。

3、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4、身高,

男生:182—185cm 相貌端正,气质好;

女生:172—178cm 形象好,气质佳。

5、身体动作协调、语言表达优秀,精神积极向上。

三、其他要求及有关事项

1、自本通知开始至10月23日前,在征得2015级各专业辅导员同意后,国旗护卫队队长团将分头到2015级各专业所在班级宣传发动,了解、考察相关同学。

2、选拔工作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组织推荐:2015级每个专业推荐男、女生各5名,并填写个人报名表(附表1,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

组织推荐: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中,由各专业选拔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预备人员方阵全部申请参加选拔,并填写个人报名表(附表1,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

(2)个人自荐。自愿报名同学请登录“学工在线”网站国旗护卫队专题网“资料下载”栏下载并填写填写纸质版报名表(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

3、被推荐人员、自荐人员的纸质报名表由本人于本周四下午下班前提交国旗护卫队纳新负责人。

4、相关信息请登录潍坊学院国旗护卫队专题网(http://xsc.wfu.edu.cn/s/16/t/914/main.htm)了解相关机构部门、活动工作等情况。

5、被推荐人员、自荐人员于10月24日(周六)下午14:30在行政楼前广场参加面试选拔。

6、联系人:

李龙文 18369650797

纳新负责人:

李建德15762486677

王玉莹1786567008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