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保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201

10月10日,学校召开安保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安保工作再督促、再落实。党委书记孙文亮希望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来,勇于担当,严细认真,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对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和承担的任务做了交流发言。

孙文亮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安保工作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明确此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他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央的一系列安排部署,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上下齐努力,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统筹抓好校园安保的各项工作,对在此期间因工作失误而造成的重大事故,依照相关条例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单位和个人年终评先评优一票否决。

冯滨鲁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思想上更加重视,责任要再明确,措施要再落实,努力创造安保工作的良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