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200

11月11日,2017年度“万腾杯”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物联网应用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在张元国、张留朝、刘贞德、侯刚四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获得多项荣誉。由王亚平、黄芳、王秀锦组成的“智联队”荣获二等奖,由王铮、尹航、相淳清组成的“傅里叶队”获得三等奖,由吴春鹏、杨振、毛立伟组成的“腾飞队”以及孙建华、李凡、朱鑫海组成的“极点队”获得优秀奖。

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是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全省高校物联网教育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展示平台。

计算机工程学院按照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原则,以创新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学子,促进和加强技术领域以及学习领域的有机结合,实现信息技术人才的培育。

编辑:(郭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