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我学习,我践行”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379

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政治意识与思想素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3日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爱军,团总支书记江浩浩,综合办副主任王春娥,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党员,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活动。

天空刚刚放亮,同学老师们早早的来到广场上,着装整齐,等待升国旗仪式的开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同学老师们紧紧注视着那鲜红的国旗慢慢升到顶端,国歌环绕着整个广场,气氛凝静而庄重。接下来是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李欣怡同学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建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争取做一个有作为,与时俱进的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随后,由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春娥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最后,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有秩序的离开场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扬。

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增进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也引导广大同学们心向祖国,感恩祖国,培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面貌。

(编辑: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