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弘扬爱国精神,庄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358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升旗仪式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方式。2018年12月10日早,迎着刺骨的寒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莹、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秋霞、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党总支组织员张德辉、18级辅导员吕静出席此次升旗仪式。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同学们全体肃立,庄严的迎出了国旗。国旗护卫队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歌高昂的曲调,国旗在朝阳中缓缓升起,一种神圣感在同学们心中油然而生。随后,孙弘峰同学带来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题目的演讲。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孙弘峰同学演讲里的爱国精神,坚定了争做新时代青年的目标。最后,张德辉老师带来了以《青春勇担当,学风要加强》为题目的演讲,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张德辉老师的演讲,并表示一定会做到张德辉老师此次讲话中提到的“四勤”“四性”“四个争做”。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每一次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是一次对精神的振奋,对心灵的洗礼。希望数学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此次升旗仪式演讲中提到的几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编辑: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