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019



沐浴在党的十九大的春风下,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喷薄而出,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潍坊学院音乐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 在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汝鸿、学工办主任刘江虹等院系领导、老师,还有大一到大三全体成员出席升旗仪式。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随后,音乐学院2017级辅导老师徐磊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讲话,她说,作为当代青年,要顺应新时代新召唤,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应该肩负起扛起青年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要一步步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迈进!

接着,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江虹发表讲话: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次庄严的升国旗活动,再一次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作为年轻一代对于国家对于未来的重大责任,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为自己、学校和国家的明天而奋斗!

(编辑: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