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传承七十载,追梦国旗下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417



5月13日传媒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了“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副院长宗绪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德、团总支书记杨颂,2018级辅导员辛桂京、2016级辅导员吕怀昱出席活动。2016级学生干部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同学早早便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整齐列队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伴随着《国歌》铿锵有力的奏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迎风缓缓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随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郭莹涛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传媒学子,我们要与祖国同进步,建议同学们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颂以《陶冶爱国之心,勇担青春使命》为题与大家交流学习。杨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国七十年的历史征程,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心,激励同学们要勇于承担时代重任,听党话跟党走,懂礼节讲团结,自觉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新青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接过前人的接力棒,扬起时代风帆,传媒学子一直在路上。

 (编辑:赵珈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