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国际学院】第十九周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27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第十九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为激励我校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发展新华章,北海国际学院于2023619日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参与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北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北海国际学院2021级和2022级学生。

640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进行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全体行注目礼。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提到党的二十大战略全局给青年奋斗提出重大命题,生逢伟大时代,当代青年应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动投身时代建设洪流之中。

学院领导总结学生代表发言并提出殷殷希望,激励同学们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敢于做国家发展的奋楫者,甘于做推动时代前进的齿轮,用切实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高贵品质,怀揣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的热忱,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行动起来,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