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征兵初检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207

 “把好参军入伍第一关”2023年夏秋季

征兵初检工作圆满完成

潍坊学院2023年夏秋季征兵初检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共有54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征兵初检。初检工作于619日下午4:006:00在体育学院T110T113教室进行。本次征兵初检旨在选拔优秀大学生加入国防队伍,同时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把好“第一关”。

此次初检由上级武装部指定医院负责检测,主要从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对报名学生的身体素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此次报名参加征兵初检的学生来自不同的专业,他们表示,已经深刻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责任和担当,并希望通过参军锻炼自己,为国家的安全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检结束后,国防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婷婷表示,今年报名参军的学生整体素质较高,这也反映了青年人对于国防事业的认同和支持。孙婷婷老师还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严格按照选拔标准开展选拔工作,挑选出更优秀的青年人加入国防队伍。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国防建设中来,始终以爱国和进步为目标,奋进在时代前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逄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