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深入学习二十大,奋斗姿态绽青春”第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11 浏览次数: 26

深入学习二十大,奋斗姿态绽青春

第三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风采,潍坊学院第三周升旗仪式于2023911640分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团总支书记金波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2级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大会第二项,教师代表于尔河重申习总书记寄语,谆谆教导满怀热切期望。他提出青年应该胸怀志气,矢志不渝跟党走;常怀骨气,攻坚克难自强不息;坚持底气,完善自我肩负时代重任!

大会第三项,面对当今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局势,学生代表张诗瑶坚定强调奋斗价值,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真正以奋斗应对新时代,以奋斗诠释新青春。


金叶翩翩出飒爽秋意,在收获的季节里,就让我们用青春奋斗来尽力挥洒下收获的故事。

(文/图:张靖悦 王玉莹 初审:卞喜敏 编审: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