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牢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第四周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36

牢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第四周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一步明确时代重任,不负历史使命,潍坊学院第四周升旗仪式于2023918640分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全体辅导员老师,2023级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王玉泽回顾峥嵘国史,一字一句饱含追思,指出当代青年应该以奋斗之姿直面风险挑战,坚定奋斗,奋勇担当,才能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

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孙玉凤书记,细数当代发展成果,又不忘深情追忆往昔艰苦岁月,着重强调了青年奋斗对历史对时代的价值,要求大家牢记九一八历史,把握青春厚植家国情怀,真正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风采!

历史热切呼唤,时代翘首以盼,让我们用青春伟力携手奋进,与时代同行,同时代并进!

(文/图:张靖悦王玉莹 初审:卞喜敏 编审: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