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身着戎装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39

潍坊学院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身着戎装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

磨砺筑就青春成长,总结方知奋进方向。为汇报军训训练成果,指引新生奋进方向,潍坊学院2023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2023928日如期举行。

早八点的操场上,青春气贯长虹,是军训汇演正热烈进行。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庄严升起。伴着飒爽秋意,各学院方队坚定走来,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坚毅的眼神,他们身体力行诠释意气风发,举手投足净是磅礴朝气。随后是对正规化方队、军体拳方队和战术方队的检阅,他们动作整齐刚劲有力,飒爽英姿赢得了掌声雷鸣,展示出了潍院学子飒爽卓然的精神风貌。

此次军训汇演再现的不只是同学们提升的身体素质,更是他们在军训中收获的战胜困难的勇气,团结互助的义气以及坚持不懈的志气。本次汇演为同学们的军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点,学院领导们满怀热切期盼给予谆谆教诲,期待2023级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常怀军训斗志,褪去戎装不褪少年意气,勇往直前坚定书写未来。

(文/图:张靖悦 初审:卞喜敏 编审: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