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奋斗青春迎盛世,百年征程续华章 ”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42

奋斗青春迎盛世,百年征程续华章     

  ——第七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躬逢盛世,江山如画。为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机械与自动化学院于2023109日早640分参与第七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冯道俊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王祺、潘庆怡、王顺分别言。他们不忘二十大嘱托,细数二十大精神慷慨激昂。回望历史中革命先烈舍身为国的功勋,反思今时的青年人于前人栽下的树荫乘凉,以恳切的言辞号召同学们担负强国之责,牢筑爱国之魂,完善自身以报国。

爱国主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青年强则国强。”大会第三项,学院冯道俊书记强调青年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赤诚和努力,奔赴鼎盛中国的万丈理想。

新的一周开始了,潍院学子定当心存报国之志,踏实努力。在国家发展进程中愈奋愈勇、绽放绚烂之花。

(图文:接笑怡 初审:卞喜敏 编审: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