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一个人也很酷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24

在很多时候,天气非常好,微风吹到自己身上都觉得很舒服,偶尔在看看傍晚的夕阳,你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偶尔有阴雨天,也会下起小雨,淋湿还在雨中奔跑的人。

其实我们这辈子也一样,很平凡,虽然偶尔会有波折。

有的时候我们会感觉自己的生活跌倒了低谷,所有的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谈恋爱喜欢上了不喜欢你的人,工作也不是自己想要,总是没有别人优秀,每天熬夜晚睡,做任何事情都觉得自己会失败。

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每次放到同一个地方的东西忽然不见了,甚至还会抱怨说,这么大的人那,自己放的东西都不知道放哪里了,有什么用?日子是过得孤独而无助。有时候负能量来得比正能量还快,还让人猝不及防。

你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成年人的世界好复杂,但是随着成长,爱情、友情和亲情不在是那么的简单,因为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还要学会在这个兵荒马乱的世界里艰难前行,还要随时注意同伴的变化,还要学会接受别人的质疑,同时更努力证明自己。

长大后的世界并不像电视剧中写的那样自由快活,相反接踵而至的压力会让你喘不过气来,可我们还不是一样闯过来了吗?

所以,再苦再累,坚持完了就继续活下去。

很喜欢李安先生《十年一觉电影梦》书中的一句话:

“人生不只是坐着等待,好运就会从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来。努力与否,结果会很不一样的。在我过去的体验中,只要越努力,找到的东西就越好。当我得到时,会感觉一切好似注定。可是若不努力争取,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样东西,那个结果也似注定。”

是的,你努力得到的东西,从来不会从天而降,因为每个人都不容易。

所以不管多累多苦多么想放弃,还是要咬牙坚持不动摇,所以我们就更不应该惧怕,不是吗?

负能量爆棚的时候,可以找最好的朋友倾诉,在他们面前你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把面具摘下来,然后尽情的释放自己。

所以,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到处走走,也可以出去旅行,看看不同的风景,看看不同的人,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偶尔的笑脸,也让人觉得开心。

(编辑:迟连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