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请用一生的光阴与我相伴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120

我不相信一切承诺,不管是朋友之间,还是恋人之间。承诺像是缺乏自信的一种表白,它为未来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场景,让你无限去憧憬,然而未来却是那么遥远而不可捉摸。一点点的意外都有可能让这场梦破碎。

年轻的时候,总是喜欢拉着一个人的手不停的问你爱我吗?会爱多久?”那份执着像极了害怕失去母亲庇护的孩子。但慢慢长大后,才会明白,爱是需要用心去温柔浇灌的一朵玫瑰,从一颗易碎的种子破土生长,身上还免不了长出保护自己不被伤害的刺,但是当突破了重重困难才会长出娇艳的花朵。

对一个人的喜欢源于冲动。你沦陷于虚无的一场感情就犹如置身于一场浓雾之中。在经过时间的洗礼之后浓雾逐渐散去,你的缺点和对方的缺点会更清晰的展现在眼中,若此时你们愿意为对方而改变自己,那才是爱。爱起始于平静。爱会在岁月中一点点积累和沉淀,越来越浓;也会在岁月中一点点积累和沉淀,渐渐流逝。

相聚是缘,但承诺不过是盛开在爱情王国里的一束烟花。天空的烟花固然美丽,却易逝,我们更容易被脚下的花园迷惑从而忘记了烟花的美丽。《小王子》中小王子和玫瑰花的爱情令人称羡,在小王子的王国中只有他们二人,可是因为玫瑰花的不善表达让小王子离开了她。走时小王子未作出任何承诺,在他的游历过程中从未缺少比他的玫瑰花更漂亮的花朵,也有死心塌地的跟着小王子的小狐狸。但也正是有了更多的诱惑出现,小王子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永远都是他的那朵玫瑰花。虽没有承诺,但这比任何承诺都来的坚定。

承诺如烟,承诺如风,承诺如转瞬即逝的云霞。爱一个人,需要的不是承诺,而是更多的付出与责任。

我不相信一切的承诺,如果爱我,你所做的一切我都可以看见,我的心都可以感受到,这是我能感受到的最坚定的承诺。

如果爱,请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来到我身边;如果爱,请用一生的光阴与我相伴。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