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不一样的潍院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225

经历了春风沐浴,雨露涤荡,五一后的潍院与运动会时相比好像更加清秀俊谧了。林木更加茂盛,但又不会显得十分压迫。阳光更加温暖,但不会感觉燥热。

除了环境上的自然变化,还有人文活动的开展。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考研了。自昨日开始,学校就开展了考研成果展示,图书馆门口挂起了条条横幅,每句话都振奋人心。除此之外,还有今年考研成果光荣榜,泪水汗水都见证了考研学子辛苦后的成果。考研之路漫漫非常,每位学子在尝尽酸甜苦辣后终于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再次祝贺你们。

辉煌需要再创,未来的光荣,由我们守护。在学长学姐的激励之下,更多学子的考研信念迸发,他们都立下了铮铮誓言,决心考入自己心仪的大学。不知道同学们未来的选择是什么,希望你们知道奇迹就在身边,光明就在前方,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每一天都会是精彩的自己。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