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十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网络投票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6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浓厚尊师爱教氛围,学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了第十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全校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纷纷推选本学院优秀教师参评,并为他们制作了精彩视频。经院级推选、校园访谈,全校共有21位“好老师”候选人进入到校级复选线上投票阶段。

网络投票于2018528日下午8时开始,201862日下午8时结束。此次投票的评选标准为:有理想信念、创时代所趋、有道德情操、乐奉献工作、有扎实学识、勇求实创新、有仁爱之心、善因材施教。最终取得前三名的老师有:法学院的韩学志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陈曦老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张娜娜老师。

学生的成就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恭喜获奖的老师,感谢所有参与评选的老师,同时也希望潍坊学院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