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副部级以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355

11月14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八号楼841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副部级以上成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新任主席翟向坤主持召开,副部级以上成员全部参与。

会议开始,翟向坤同学明确指出了接下来的工作,同时,他强调了各副部长级以上成员要怀揣敬畏之心,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接下来,主席团各个成员也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在其位,谋其职,本分行事;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注重团结,各部门要重视创新,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最后,翟向坤同学提出期望:希望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能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希望新一届自律委员会成员能够初心不改,热情依旧,共同建设更好的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