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事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466

11月19日晚,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事纳新最后面试环节于八号楼正式开始。此次面试环节共分为四个教室同时进行,由自律委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面试开始,竞选者们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大家难免会有些紧张,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各个演讲的声情并茂,将自己的特长、竞选优势都充分表达了出来。评委们也根据竞选者们的演讲情况和竞选表填写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大家也都回答的十分出色。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竞选,此次面试环节终于圆满结束,竞选者们有序离场,各部门部长也根据竞选者们的综合情况作出初步的人员确定。

发展蓝图已会就,巧借东风好杨帆。经过此次干事纳新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即将迎来一批新生力量,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在老师、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建设的更加辉煌!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