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部级以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410

为了使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11月22日下午,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在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主持召开了一次副部级以上成员会议。

会议尹始,朱老师对自律委员会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他提出各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并在工作中加强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做好学风、校风建设。其次他希望各成员能够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有责任心,真正做到时刻监督、亲身落实、考虑周全。朱老师也始终贯彻“先学生,后干部”这一思想,要求同学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之间的关系,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最后,他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好的促进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发展,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创新,把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