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管一部召开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554

11月22日晚,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在七号公寓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例会。该会议由代妍同学主持召开,宿舍管理部全员参与。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着,代妍同学介绍了宿管部的职能,强调了加入自律委后的纪律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张达和张玥同学为干事分别培训了卫生检查和违禁品检查的内容。随后,代妍同学介绍了宿管部的日常工作事项及量化标准和近期的主要活动。着重强调了礼貌和量化性的原则问题。礼貌仍是首要问题,彰显宿管部良好风气;严格禁止徇私舞弊现象。会议最后,代妍同学希望各干事能够认真踏实的工作,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各干事团结起来,共同携手,营造一个美好的校园宿舍环境,为建设自律委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