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614

1130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闻韶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副处长张付功、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参与此次大会,第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张国晨、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主持。

大会尹始,朱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并为主席团代表颁发了聘书。紧接着第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张国晨上台做了离职报告,现任主席翟向坤做了就职演讲,并带领第七届自律委全体成员郑重宣誓。然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发表讲话,从六大方面表达了对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期盼。最后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做总结发言,希望各部门能够紧密团结,发挥好自律委的引导、服务作用,取得更大的成就!

至此第七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自律委全体成员能够秉承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迈向新的辉煌!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