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灾情逃生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505

12月2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安全逃生技能。我校在4号公寓和5号公寓举行了学生公寓灾情逃生演练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保卫处处长杨文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以及4号和5号公寓全体学生。

为保证演练的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处的老师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专门邀请专业公司给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根据学校的要求,参与演练的同学们在相关部门的协助和引导下,安全地撤离到指定的疏散地点,动作要领规范到位。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最后王清明副书记对本次演练做出总结并强调了“关注安全,珍惜生命”的重要性。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打造潍院平安宿舍增添力量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