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应考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47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的考试要求,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促使同学们用真正的实力和负责的态度去面对考试。12月27日中午,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在第二餐厅前广场举办“诚信应考”大型签字活动。

负责人宣布诚信应考签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有序地在“遵守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的活动横幅上签名。随后,相关负责人宣读诚信应考倡议书,倡导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考试,诚信应考、杜绝作弊。活动结束后,由同学们签完字的横幅将会悬挂在校园中,使此次活动的效果能够最大化呈现。至此,诚信应考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考,用积极正确的心态对待此次期末考试并取得好成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