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委学风建设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643

为了在新学期焕发出更蓬勃的活力,2月26日中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于在22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学风建设一部部长张晓君和学风建设二部部长杨岩主持,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张晓君同学向干事们表达了新年祝福与期盼,她表示量化工作将在下周正式开始,并且部长会减少干涉干事们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做事要独立,同时她希望干事们在新学期工作中好好把握锻炼机会,提升能力。杨岩同学同样对干事们有着美好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的从假期的安逸中走出来,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他表示新学期工作多任务重,望同学们安排好时间,思想不要滑坡,要多关注自律委的动态消息。

学风建设部的同学接受了新年的洗礼,对学风建设工作充满活力,对任务充满了自信,他们正踏着新年的脚步,不忘初心,向自律委美好的明天进发。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