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二次纳新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578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二次纳新于4月3日开展,各部门分别在6112、6105教室开展面试。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主席团担任评委,参与面试的是来自各个学院2018级学生。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德才兼备、学生公认、注重实绩,依据章程、自愿平等、择优选拔等原则进行选拔。面试过程紧张而严谨,同学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参与面试的学生在台下或紧张地准备演讲稿,或自信地聆听。但是相信他们无论是自信还是紧张,他们都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充满期待。当他们站上演讲台的那一刻起,无论是紧张或是从容,他们都有了自己的进步,无论日后他们是否进入了自律委这个大家庭,相信站在演讲台上的这段经便足以受益良多。

开展本次自律委二次纳新,为部门注入了新的血液,使将来部门工作开展更加顺利,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