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622

4月19日,潍坊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迎来了闭幕式。每位运动员证明了自己,为自己学院争光,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身影仿佛历历在目,他们将竞技魅力与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带给了我们一场场视觉与精神盛宴。

运动会闭幕式上,各学院的方队重新回到了田径场上,他们神采奕奕,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回顾运动会中的种种瞬间:运动场上,径赛运动员在跑道上争分夺秒,田赛选手在各自的赛场奋力拼搏,教职工选手也一改往日教学严肃的风格,展现出自己的活力,融入到体育竞技的欢乐之中。随着方队缓缓走完,各位领导也发表了运动会闭幕的演讲,潍坊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至此完美落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力地拼搏与努力,充分体现出学校学生精神风貌以及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品德,完美展现出体育竞技的魅力。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