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守护者 ——致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434

4月19日,潍坊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场上除了挥汗如雨的运动员们还有着一群身着蓝衣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幕后默默付出,维持着赛场的秩序,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们就是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自律委的成员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宿舍管理部顶着刺眼的阳光,站在跑道边界,为拼搏的运动员们保驾护航。生活服务部在失物招领处负责失物招领,帮助同学们更加方便快捷地寻回丢失物品。网络宣传部手持相机,穿梭在运动场上,捕捉赛场中的精彩瞬间。督查部负责按时查自律委各部门出勤情况。办公室则是尽职尽责看守物资。文体综合部和校风建设部负责管制运动场内人员的进出。学风建设部在观众席清点人数,监督各个学院的出勤情况。其余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则是机动人员,随时准备着。自律委的每名成员各尽其责,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自律委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自律委各部门可以发扬本次运动会中的各种优点,在日后工作中可以更加出色的完成任务,让自律委这个大家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