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曾经,为梦前行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112

有人说,世界上所有的告别都是为了下次的相遇,告别时的不舍,相遇时的欢喜。我们会经历很多告别,也会有着多次相遇。不过,在我看来,有一个人告别之后就别再想着相遇,他不会带给你欣喜,那便是曾经的自己。

无论你曾经有过多么辉煌的历史,或有过多么难忘的经历,都不必再回头看了,除了你,没人会在乎你的曾经!

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未来的你也一定不会对现在的你满意。许多年以后,翻一翻过往,挥洒过多少为梦努力的汗水,又有着多少为梦拼搏的痕迹。所以,为了让未来的自己肯定现在的自己,为了让现在的自己不虚度青春,唯有努力实现梦想。

梦想是一个天真的词,实现梦想是一个残酷的词。过去的辉煌也好,低谷也罢。若沉溺其中,便会被其击垮,再也不会为梦拼搏,再也没有什么初心。别说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年少轻狂,你只知道什么是胜者为王这种多年以后让自己都觉得可笑的话。现在,对你而言,坚守初心,努力实现梦想才是最现实的。

人的眼睛长在前面,是为了使人们向前看。消逝的过去,消逝的人和事,只有梦想还停留在原地。其实你比谁都明白你想要什么,但谁都比你清楚你在干什么。迷途知返也是一种选择,愿你重背行囊,踏上征途,不受束缚,做最好的自己。

向过去挥手告别,为梦想竭尽全力。


 (编辑:朱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