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凭努力证明自己,以热爱归心于党
发布时间: 2019-06-23 浏览次数: 340

为了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做到诚心向党,诚信入党,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在齐贤楼2210举办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优秀党员讲课活动。优秀学生党员石涵、王小彤分别发表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总支书记赵静发表讲话。赵静提出在日常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做事情要有计划、有目标,按时守时甚至提前完成任务,要努力提升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更好的面貌加入党组织。接下来由学生党员石涵发表自己的讲话。石涵的讲话以“合理的划分学习与工作”为出发点,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建议。她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最应该拥有的品质就是负责。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把本职工作做好。在学习和工作中还要善于思考,在其中投入自己的热情,高效地完成自己的任务。还要团结友爱集体,拥有团队精神,与其他人互帮互助,共同协调完成工作。最后石涵以一句“Just do it!”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放手去做。随后王小彤以“如何充实大学生活”为主题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希望每位同学合理规划时间。她提出越早规划,大学迷茫就越少。迷茫,通常是因为看不清未来的路,所以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最后赵静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思想入党,行动入党。

本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小事,从每一件小事出发逐步提升自己,要热爱党,不辜负党的期望,为建设更好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