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潍院,与你相约
发布时间: 2019-08-31 浏览次数: 663

2019年8月26日,潍坊学院正式开学!卸下懒散的心态,穿上勤奋的战靴,经历六周的暑假后,同学们又回到熟悉的校园,踏上求知的路途。
    开学伊始,学校各部门开始准备新学期事宜,老师和工作人员认真梳理以往工作,总结经验,积极谋划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纷纷开班会,对各专业班级上学期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进行规划。同时,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也陆续展开,协助各院系准备迎新工作,每位成员都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同学们也积极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每位同学都将会在新学期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恰同学少年,当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愿大家以豪迈大气直视困难,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最后,恭喜19级新生如愿步入大学的殿堂,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网络宣传部

2019年 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