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举办“创建无烟宿舍,游戏不超一刻钟”宣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1128

为引导我校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摒除宿舍内抽烟陋习,杜绝宿舍内抽烟带来的的安全隐患,为我校学子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2019年12月5日中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于第二餐厅门口举办“创建无烟宿舍,游戏不超一刻钟”宣讲签名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付功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老师、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老师、公寓中心李顺亮老师莅临指导。

活动开始前,自律委的成员们挂好横幅,为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开始后,相关的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讲解吸烟与游戏的危害性,呼吁同学们拒绝吸烟、远离游戏。随后工作人员们为同学们发放倡议书,在这期间,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为了表示对活动的支持在活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吸烟与游戏的危害性,清楚“拒绝吸烟、远离游戏”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为学校全面禁烟工作的开展拓宽了道路,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