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DIY卡片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心理在线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29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国际“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了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DIY卡片设计大赛。大赛以“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历时半个多月,共收到80余份作品。522日上午,评审会在荟萃楼505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聘请专业党员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通过简洁优美、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了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爱心理疾病群体,促进社会健康和谐。经过严格评选,在评委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获奖作品名单将于近日在“潍院学工”“潍院心理”“视觉美院”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此次大赛是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丰富了课余生活,搭建了一个让更多学生了解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平台,为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