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举办“心光筑梦”心理主题游园会
发布人:心理在线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2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育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由学生处主办,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心光筑梦”心理主题游园会于2023127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

本次心理游园会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各学院根据本院的专业特点结合趣味游戏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心理活动,吸引众多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如:生物与海洋学院的投壶掷签小游戏、种子与设施农业学院的“沙包投掷幸运大挑战”、外国语学院的“泥”我共寻心灵净地-黏土DIY文史学院的画出你心中的情绪小怪兽和体育学院的“趣味飞盘”活动等,共22个活动项目。

任立春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并与学生亲切互动。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任校长鼓励学生通过阳光健康运动的方式减压,形成习惯,在全校起到引领作用。针对不同学院的专业特点,任校长提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意见,希望各学院发挥专业特长,为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做出贡献。

本次心理游园会使得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愉悦自己,在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中缓解压力,卸下烦恼。虽然活动落下帷幕,但是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永不止步。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筑梦于青春,收获于未来!

作者:苑莉、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