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说说心里话”留言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柴硕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法学院举办了“对党说说心里话”留言征集活动。活动在“潍坊学院法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上广泛征集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心里话。

本次微信推送主要介绍了为我国核建设奉献毕生的林俊德将军的感人事迹,一经上线,便在同学当中引起强烈反响。截至201858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文阅读量达到2313,累计留言1783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刻的了解且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已经走过了69个年头,在这无数个日日夜夜里,是党带领我们走向复兴,带领我们迈进繁荣,在此我想忠诚而真诚地说一声,我爱您!”这是法学院孙昊同学的留言,简单淳朴而又情深意切;“艰难岁月里,你是一团不灭的火,把希望播撒在心灵;和平年代中,你是一盏长明的灯,引导前行的步伐,岁月的风尘掩盖不住你的青春,历史的长河沉淀不去你奋斗的业绩。把最美的歌献给你,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通同学对党的深情告白;“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一束火绳!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太阳,整个天空!站在一起,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不倒的墙!让我们万众一心,面对挑战,勇敢前进,继续开创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史篇章!”这是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神文馨同学对党的殷切期盼。同学们各抒己见,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向党传递出最真挚的感情。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的爱国,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