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视频配音大赛”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者:柴硕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20

为展现语言风采,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和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为热爱语言学习与交流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由传媒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视频配音大赛”516日下午七点天一楼7217教室将拉开初赛帷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评委进行打分。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手进行打分,语调情感表现为着重考察方面,从选手外貌视频类型以及观众反应多方面综合打分,最终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确定最终比赛成绩。

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参赛者也都精心挑选了适合自己的视频类型,国外《狮子王》《疯狂动物城》《小猪佩奇》《你的名字》《海绵宝宝》等到中国的《熊出没》《琅琊榜》《楚乔传》《小时代》应有尽有,选题广泛。也可以从每个选手的配音中听的出幕后的准备与用心。

比赛历时两个小时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并富有表现力。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分析了对语言不同的理解放平心态,从而更好的感受语言魅力。

此次活动分初赛与决赛,参赛选手在舞台的表现不仅取决于临场的发挥,日常的积累也由为关键博观而约取,方能厚积而薄发。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使热爱语言文化的同学得到了锻炼与提升,从而进一步凝聚了潍院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