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落幕

发布者:华德臣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27

610日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畅享网络e时代”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出席晚会。

本次网络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盛况空前、精彩纷呈,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动感的街舞、悦耳的歌声,还有别出心裁的《我要玩手机》相声表演。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改革开放40年,畅享网络e时代》更是振奋人心,带观众领略新时代的网络文化风采。除此之外,在“大学生配音大赛”中获奖的张淇等同学带来的《动物乐园》配音秀更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期间,张付功、张增森以及边洪燕老师分别为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各项活动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畅享网络e时代”为主题,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做合格网民,秀出潍院学子网络文化新风采为指导思想,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和相关学院承办。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活动中,举办了包括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四十年前的你,四十年后的我”征文大赛、“青春朗读者”微视频朗诵大赛、“难忘1978海报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十九大及两会”网络知识竞赛、“青春学而无悔,岁月自成芳华”学霸评选大赛等15项活动,共有传媒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王亚非等293名同学在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