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潍坊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柴硕发布时间:2018-03-12动态浏览次数:43

马茜华当选纪委书记 杨爱华当选纪委副书记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701会议室举行,马茜华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9名第三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马茜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杨爱华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马茜华代表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讲话。她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新一届纪委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要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严以修身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加强学习,率先垂范,忠诚履职,清廉自守,做个人干净的示范者。

马茜华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工作,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顺利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