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连续召开公寓生活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本网讯 近日,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织主校区1至10号学生公寓学生代表,在7号公寓三楼会议室,分男生和女生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公寓生活面对面座谈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公寓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和各相关公寓楼长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各位代表针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安全管理、卫生保洁、日常维修和文化建设,尤其是在洗浴洗衣、健康饮水、插座使用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等。同时,大家对即将举办的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老师们认真做好记录,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答复或解释,大家相互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良好的互动。学生处学生公寓负责人对下一步同学们参与公寓管理服务的方式和途径,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安全卫生和文明生活习惯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主校区1至10号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满意度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测评。

与会师生普遍反应,本次座谈会使广大同学能充分反映了诉求,畅通了学校和学生的联系渠道,了解到了各公寓楼同学们所普遍关心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处将把公寓生活面对面座谈活动作为一项常规性活动制度安排,进行持续有效的开展,确保及时倾听学生声音,解决学生问题,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