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潍坊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530

公寓管理员在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及楼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工作职责是:

一、值班期间,做好来客登记及物品出入公寓登记,严禁不明身份的人员进入公寓,严禁小商小贩进入公寓经营和推销商品。

二、值班期间,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离岗、玩手机、看书、看报以及与值班无关的活动。

三、在楼长的具体领导下,做好学生公寓的纪律维护、防火、防盗等工作。

四、按时关好门窗,及时维修,要定期查房,发现问题及时向学生处公寓中心报告。

五、学生上课离开宿舍是,负责对楼内进行巡查。对无故留在宿舍内的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对忘记锁门关窗的宿舍将其关好,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

六、负责保管值班室内学生宿舍的备用钥匙,主要用于安全、卫生检查。应严格管理,不得外借,学生确有需要时应有辅导员证明,楼管员应随学生一起开门。

七、进入学生宿舍检查时应两人同行,没有楼长的安排,不得私自进入学生宿舍。

八、态度和蔼,服务周到。对于不服从管理的学生,要做好说服教育、解释工作,不准恶语伤人或打骂,并及时向学生处公寓中心及保卫处报告。

九、严禁男女生进入异性宿舍互访、留宿,严禁学生宿舍留宿外来人员。

十、每晚按时关闭学生公寓大门,晚归者需出示有关证件登记后方可入内。

十一、发生案件要保护好现场,有打架斗殴者要及时制止并及时报告保卫处,情况严重者及时拨打110报警。

十二、完成中心和楼长交给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编辑:赵佳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