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关于公布“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获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1762

学生工作处〔2018〕78号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学校下发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的通知后,各单位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积极撰写优秀作品,将学生公寓生活学习的经历,变为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故事,讲述分享给大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对上报参赛作品,学校组织专家评委,经过认真打分、评比和选拔,最终评选出学生一等奖作品5篇、二等奖作品10篇、三等奖作品18篇;教师一等奖作品5篇、二等奖作品6篇、三等奖作品9篇。另外,根据组织、报送及获奖情况,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10个。现予以公布表彰(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各单位、全校辅导员老师、公寓管理人员和全体住宿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关心热爱学生公寓,关注安全卫生工作,积极投身公寓文化建设,大力促进学风建设,以德树人,以文化人,努力营造全校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公寓生活学习环境。

附件: “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编辑:熊辉)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