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外国语】“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275

新学期伊始,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明确并树立新学期目标,外国语学院于325日下午四点在至善楼3227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卢术强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有四项内容。首先,卢老师和外院全体18级同学一起热烈欢迎了开学新转专业的十名同学。大会第二项,卢老师对开学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表扬,并提出外院学子要向这几位同学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争取取得好的名次。第三项,卢老师对寒假所做的实践报告做出分析和评价,卢老师主要就实践报告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真正体会实践活动带给自身的成长。最后,卢老师特别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要注重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院校级活动,展现自己的才华。在全体会议结束后,辅导员卢老师单独留下外院57名班干部,对他们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感谢各位班干部的积极配合,使得外院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班级更好的服务。

本次主题班会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总结了经验,为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外院学子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校内外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中,从而推动外院的发展。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