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物理】召开宿舍消防安全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247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晚7点,在明正楼5205召开了宿舍消防安全整改动员大会,物电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李敏、宿管部部长王业飞以及17、18级各班班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通知中的各事项进行展开。会议上分管主席李敏,针对宿舍内现存的安全以及卫生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班级内的各宿舍切实落实要求、进行自我整改。其次要求各宿舍内排查不符合要求的私接乱拉电气线路、在宿舍内给电瓶车充电等现象,各班班长应及时发现、清理宿舍内大功率电器、烟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同时,各班级也应对宿舍安全高度重视。会议上李敏传达了老师提出的查寝政策,宿舍内将安排专人对宿舍人员进行严格核查,学院内也将会对未按时熄灯的宿舍进行通报。会议的最后要求各班班长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到位,学院将会安排学生会统一进行全面排查,学校也将会不定时抽查。最后,李敏再三强调各班要做好宿舍安全整治工作,学院会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并对脏乱差宿舍予以一定的惩罚。

此次动员大会为物电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铺垫,为创建安全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