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数学】突击检查千万条,安全规范第一条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277

为维护公寓安全管理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2019年4月26日早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秋霞老师、数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王鑫莉老师及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2015级辅导员张德辉老师一同前往主校区公寓楼,对主校区部分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对宿舍进行日常卫生检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

老师们重点对宿舍物品摆放及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要求做到墙面、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对宿舍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学们针对存在的不规范现象,按照整改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学们听从老师建议,并保证以后在宿舍中绝不私接乱拉电器线路、电源插座和变压插排,绝对不会存放推销品、商品、易燃易爆品和其他危险违禁品。相信在老师们的监督检查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一定创造出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本次突击检查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维护公寓安全管理秩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同学们能够提高公寓安全意识,为建设和谐、文明、健康、安全的宿舍而努力。

(编辑:周钰)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