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凯里学院第九届“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35

4月19日下午,凯里学院在五四广场举行了以“久居雅室寓众不同”为主题的第九届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副院长陈怀利、江晓谷,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广大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杨红梅主持。

陈怀利为本次活动致词。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加强我校公寓管理,促进公寓文化建设,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学校,同时也为了丰富我校学生宿舍的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他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相关部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来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二是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公寓文化月的活动中去,在活动中体验到宿舍生活的乐趣,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三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宿舍成为展现大学生热爱生活、自信乐观、团结向上、文明高雅的舞台。

来自大数据工程学院17计本二班的龙钟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到:“寝室虽小,但却是我们独居异乡的家。所谓世界虽大,我独需一舍,寝室也是一个小社会,它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一个和谐、文明、健康、温馨的宿舍环境对我们的发展有极大的推动力。”

各分院师生在学习了非法集资、网络借贷等相关知识后,开始了以五四广场为起点的环校慢跑活动。从五四广场出发,途经后操场、人工湖、音乐与舞蹈学院楼、二号实验楼、喷水池、后勤楼后又回到五四广场,“三走三走,青春我有”、“走出宿舍,磨炼意志;健康有我,凯院必火”等响亮有力的口号,彰显了凯院学子的风采。随即开展的“智行合一必有得”的一系列活动,更是体现了我校学生力争向上的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立足于学生公寓文化建设,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来提升校风,深化公寓文化的概念,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编辑:张竹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