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海口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517

5月13日下午,海口经济学院2019年“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志芳、副校长孙智、教育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赵诚、宿舍管理部主任朱志平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秘书、辅导员、学生代表、宿管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杨林主持。

会上,宿舍管理部主任朱志平对2019年“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了总结;教育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赵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宿舍文化节”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在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南海音乐学院王璐瑶和财务会计学院段晓宇同学分别代表“创意寝室”和“标杆寝室”发言;东苑1栋宿管员雷雪和网络学院辅导员王亚飞代表“服务之星”发言;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华代表获“优秀组织奖”集体发言。

最后,孙智副校长对“宿舍文化节”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宿舍文化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健全宿舍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培育、坚守并积淀制度文化、行为文化、执行文化,助推校园文化和校风学风建设。

(编辑:曹阳阳)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