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学校举行“从我做起——拒绝吸烟,远离游戏”现场宣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29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我校于5月14日在第二餐厅门口、三号公寓和四号公寓门口,成功开展了以“从我做起——拒绝吸烟远离游戏”为主题的签名活动,本项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发起,大学生自律委具体承办。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由此拉开了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序幕。

14日上午,大学生自律委成员早早地挂好横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等待着活动到来。活动开始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呼吁同学们拒绝吸烟,远离游戏,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向健康。接着,成员们在校园内讲解“拒绝吸烟,远离游戏”的必要性,并发放从我做起——远离吸烟,拒绝游戏倡议书,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过度游戏和吸烟对身心健康造成的的巨大危害。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必将“拒绝吸烟,远离游戏”落到实处,不让烟雾笼罩潍院学子,不让游戏混淆视线!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进一步地了解到吸烟和沉迷游戏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有力地配合了学校正在开展的禁烟行动,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