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工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213

6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走访了友谊校区及长安校区留学生公寓。

走访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国际学生们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起源,并向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生们也主动与辅导员们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心得。

此外,学院进行了例行的安全检查,并强调了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对部分学生房间设施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的,联系宿舍管理部门进行整修。

此次走访活动,让留学生们了解了我国的传统文化,给身在异国他乡的学生们送上了一份温暖。与此同时,通过安全检查,排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编辑:严双贤)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学工在线技术部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http://xsc.wfu.edu.cn/